站內搜尋

《新北》新北市北海岸風情

《新北》新北市北海岸風情

 

SKY_2.png

台北酒店→淺水灣→石門洞→富貴角燈塔→野柳地質公園→金山老街→台北酒店

l   淺水灣:寬闊平直的沙灘,碧海藍天的自然景致,成為北海岸夏日重要消暑的休閒勝地。 道路兩旁也聚集有許多羅曼蒂克且各具特色的咖啡店,搭配著優雅的外觀建築,濃濃的異國風情,彷彿讓人有置身於外國的錯覺,浪漫指數百分百喔。

l   石門洞:由海水侵蝕而成的拱門。走進石門洞,看到的是海天一色的美景,若往下一看,沙灘還混雜了大量的螺貝類、粗貝殼沙與礁石,斑斕的色彩及各異其趣的造形,讓人愛不釋手。

l   富貴角燈塔 :在日據時代由日本人興建完工,當初建塔的目的,是為了方便架設日本與台灣之間的海底電纜,為日本治台時期所興建的第一座燈塔,距今已有超過100年的歷史。已成為北海岸重要且特別的地標。隨著步道的修築與連通,讓更多人有機會走近看看這座最北端的燈塔。

l   野 柳地質公園 :因地形受風化作用,而成為北海岸相當著名地質及奇石的風景名勝地。歷經長時間的海蝕風化和地殼運動,形成了海蝕洞溝、蜂窩石、燭狀石、豆腐石、蕈狀岩、 壺穴、溶蝕盤等特殊的地質景觀,為北海岸旅遊增添了許多迷人的色彩。不論中外,很少有一個海岬,能同時包含有這麼多的地質景觀,而每一個令人驚艷的景緻, 都是經過數百萬年以上的地質作用才能形成,非常珍貴。

l   金山老街 :短短兩百公尺的窄街裡,遊客滿滿的景象,炒熱了街道的活絡氣氛。廣安宮前的「金包里鴨肉」每天幾乎都是高朋滿座,因為沒有店面,食客要自己排隊、端佳餚 上街找座位,才能一嚐美味。端著鴨肉、炒麵穿梭在人群中的景象,像辦流水席一樣熱鬧!是不是讓你覺得很親切呢!

 

CAR.png

 

點我訂車   

特別推廌

+more

最新消息

+more

暢銷排行榜

+more
Whatsapp ID: +886-909-097-223 Line ID: letsgotaiwan WeChat ID: letsgotaiwan  
whatsapp Line QRCode WeChat QRCode FB QRCode
歡迎與我們聯絡 提供即時線上查詢服務
  • 檢視:中文English
  •  
  • 和平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康沛威
  • 聯絡人: 黃美玲 交觀甲第6599號
  • 和平小客車租賃、和平通運、好客三星(民宿、農場、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