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1日《台北》台北山海賞花之旅

1日《台北》台北山海賞花之旅

 

 

台北酒店→陽明山國家公園→擎天崗→
淡江中學→紅毛城→淡水老街→台北酒店

l   陽 明山國家公園:陽明山國家公園因受緯度及海拔之影響,春季二、三月是陽明公園傳統的花季,色彩繽紛的各種杜鵑與滿山遍野的緋寒櫻,吸引大批賞花人潮,讓陽 明山的初春更顯生氣蓬勃。夏季景色則因西南季風的吹拂、午後雷陣雨的影響,霧雨初晴時,常可在山區覓得「虹橋跨立山谷」的景緻。而當秋天來時,芒草展現隨 風搖曳的花海;楓紅點綴枝頭,樹葉片片金黃,交織成一幅盛名遠播的「大屯秋色」;冬季的陽明山則因受東北季風影響,山區經常寒風細雨,低溫高濕,雲霧瀰 漫。

l   擎天崗 :民國41年 政府依據原大嶺牧場中擎天崗、冷水坑一帶的規劃設置了陽明山牧場。擎天崗主要植被為類地毯草和假柃木,可作牧草,衍然成為牧野風光、牛羊成群,甚至只為雅 興遠程來賞牛,讓心底保留一點天真、心動的空間。連綿遼闊的青青草原,緩慢掠過的雲影,『芳草碧連天』構築出現代都會人,衷心嚮往的伊甸園。

l   淡江中學:馬偕創辦之教會學校,中西合璧建築優美。淡江中學可溯源於1882年馬偕所創辦之「淡水女學堂」,此為全臺女子首學。直到1956年男女校才合併為今天的「私立淡江高級中學」。八角塔、女校大樓、大教堂、馬偕墓園、外僑墓園、體育館、圖書館等歷史建築座落於校園內,藝術價值高,使得淡江中學成為一座充滿人文精神的古蹟博物園區。

l   紅 毛城:西班牙人創建,是臺灣現存古老的建築之一,目前列為國家一級古蹟。其建築同時兼具軍事防守、領事辦公及地牢等不同的功能。走至紅毛城前廣場,除了可 在紅毛城的最佳攝影位置前留影外,也別忘了向外眺望淡水河與觀音山的景色,淡水八景之一的「戍臺夕照」即座落於此,落日餘暉之美不容錯過。

l   淡水老街:街道兩旁林立著熱鬧的商店,有的帶有濃濃古早味,如米行、餅舖、布店、雜貨店等,有的 販賣潮流服飾、玩具,形成古今交融的特殊商圈文化。沿路還有清水祖師廟、福佑宮、滬尾偕醫館、淡水禮拜堂等古蹟。在老街除了尋幽訪勝,老街內的特色商店更 是逛街及享受美食的好地方。

 

用LINE傳送

特別推廌

+more

最新消息

+more

暢銷排行榜

+more
Whatsapp ID: +886-909-097-223 Line ID: letsgotaiwan WeChat ID: letsgotaiwan  
whatsapp Line QRCode WeChat QRCode FB QRCode
歡迎與我們聯絡 提供即時線上查詢服務
  • 檢視:中文English
  •  
  • 和平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康沛威
  • 聯絡人: 黃美玲 交觀甲第6599號
  • 和平小客車租賃、和平通運、好客三星(民宿、農場、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