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1日《新北》瑞芳猴硐、美食貓村

1日《新北》瑞芳猴硐、美食貓村

 

 

瑞芳車站老街古蹟+美食→猴硐車站(猴硐貓村)→貓橋→猴硐神社→運煤橋

l   瑞芳車站老街古蹟+美食:瑞芳老街比九份的歷史更悠久,目前火車站仍進入黃金山城、濱海漁村及黑金鐵道平溪線的重要轉運站。瑞芳區公所於站前廣場,平時民眾及遊客可休閒遊憩,慶典及藝文活動在此舉行。

l   猴硐車站(猴硐貓村) :位於瑞芳小鎮,因猴子出沒而得名。起因於一個愛貓網友的發動,讓貓咪有更友善的生活空間,而吸引許多愛貓人士來此尋找貓咪的蹤影猴硐的貓村是近年來許多愛貓遊客朝聖的地點,當地的貓咪在居民的管理及照料之下,成為了瑞芳的有名的觀光景點。

l   貓橋:全國唯一長度和形狀均不相同跨鐵路之人行陸橋。「貓橋」是國內第一座人、貓共用的陸橋,不僅結合觀光、藝文、動保等元素,猴硐特色。

l   猴硐神社:踏上神社參拜道路,富有濃厚日本味的景色,彷彿來到日本,鳥居上可見「奉獻」兩字。

l   運煤橋:運煤橋為運輸煤礦所建,以三層鐵橋建置,後因礦業於民國54年改建為鋼筯混凝土圓弧形拱橋,並正式命名為「瑞三大橋」。

 

 

 

用LINE傳送

特別推廌

+more

最新消息

+more

暢銷排行榜

+more
Whatsapp ID: +886-909-097-223 Line ID: letsgotaiwan WeChat ID: letsgotaiwan  
whatsapp Line QRCode WeChat QRCode FB QRCode
歡迎與我們聯絡 提供即時線上查詢服務
  • 檢視:中文English
  •  
  • 和平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康沛威
  • 聯絡人: 黃美玲 交觀甲第6599號
  • 和平小客車租賃、和平通運、好客三星(民宿、農場、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