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1日《新北》石碇坪林、茶香四溢

1日《新北》石碇坪林、茶香四溢

 

 

淡蘭古道(石碇段)→石碇老街→許家手工傳統麵線→
坪林茶葉博物館→形象商圈→金瓜寮溪觀魚蕨類步道

l   淡蘭古道(石碇段) :位於新北市石碇雙溪口與石碇老街之間。 這條古道最初為平埔族凱達格蘭人的遊獵山徑,後期為昔日淡水廳與噶瑪蘭廳兩個地方之來往要道,故形成淡蘭古道。

l   石碇老街:石碇地區最早發展的區域,原石碇的房子均採用溪石蓋建而成,石碇村以東街、西街展現石碇昔日風貌;西街為最主要運輸茶葉的街道。

l   坪林茶葉博物館:是一兩層樓,屬閩南式的莊園建築,在建築外觀採用長廊、圓門等仿古設計,營造出古色古香的氛圍。文山包種茶為主要地,而形成坪林的獨特風格。

l   金瓜寮溪觀魚蕨類步道:觀魚蕨類步道位於金瓜寮產業道路,亦即自行車道下方與金瓜寮溪河床之間,不只可聽到蟲鳴鳥叫,亦可觀賞到多樣化植物景觀,如竹林、杉林、蕨類、野薑花等。沿途還有各蕨類解說牌,是很棒的親子步道。

 

 

用LINE傳送

特別推廌

+more

最新消息

+more

暢銷排行榜

+more
Whatsapp ID: +886-909-097-223 Line ID: letsgotaiwan WeChat ID: letsgotaiwan  
whatsapp Line QRCode WeChat QRCode FB QRCode
歡迎與我們聯絡 提供即時線上查詢服務
  • 檢視:中文English
  •  
  • 和平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康沛威
  • 聯絡人: 黃美玲 交觀甲第6599號
  • 和平小客車租賃、和平通運、好客三星(民宿、農場、渡假村)